「創意同恒」恒生貼圖設計比賽

啟動創意之旅!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下稱「恒生銀行」或「主辦單位」)現正舉辦「創意同恒」恒生貼圖設計比賽,為香港恒生大學藝術設計學系的學生提供一個綻放藝術創意的絕佳機會!是次比賽將挑選出具備創意潛力的優秀作品,並與大眾分享。六位優勝者將會於香港頂尖的創意廣告公司進行實習及培訓,為你開啟踏入夢想職場的大門。無論你是藝術天才或是設計熱愛者,立即發揮你的無限創意,探索更多可能!

 

主題

以母親節及父親節為主題,將節日元素和恒生銀行的四大品牌價值:以客為本 (Customer Centricity)、不斷創新 (Innovation)、推動增長 (Growth) 和延續未來 (Sustainability) 及品牌理念「恒變生無限」融入貼圖設計,讓恒生員工、客戶及大眾透過創意貼圖,於節日傳送祝福,表達無限心意!有意參加的同學歡迎出席網上簡介會以了解更多。

 

參賽資格

2023/24學年香港恒生大學藝術設計系14年級全日制學生

 

參賽方法

 

作品要求

    • 像素:512*512 px
    • 解像度:300 dpi或以上
    • 檔案:PNGJPEGGIF

 

評審標準

 40%創意及原創性,40%主題關聯,20%視覺表達

 

獎項

恒生銀行將連同香港恒生大學藝術設計系選出總共六名優勝者,所有優勝者均會獲得獎金,以及參與頂尖廣告公司為期三至四個月的實習及培訓。被選中的作品將有機會獲選分享予公眾下載及使用。 

 

第一名:港幣2,000

第二名:港幣1,500

第三名:港幣1,000

優異獎(2名):港幣500

最佳創意獎(1名):港幣500

 

網上簡介會

恒生銀行會舉行簡介會讓有興趣參與的同學了解更多比賽詳情。簡介會亦設有錄像供未能參與的同學隨時網上重溫。

日期:2024年4月3

時間:上午11:00-11:30

連結:https://hsuhk.zoom.us/j/92620260063  密碼: A12345

 

比賽主辦單位及贊助

恒生銀行有限公司 (下稱「恒生銀行」或「主辦單位」)

 

比賽條款

1. 參賽者需要符合以下條件:

a. 參賽者必須於提交作品當天年滿18歲。

b. 參賽者必須為香港居民並持有有效的香港身份證。

2. 「創意同恒」恒生貼圖設計比賽(「比賽」)由恒生銀行舉辦。

3. 合資格參賽者只要參加本比賽,即視作已閲讀、明白並同意遵守參賽規則及所有條款及細則及受其約束,並將遵守主辦單位的所有決定。

4. 比賽結果以主辦單位的最終決定為準,參賽者不得對結果提出異議或爭議。參賽者在遞交作品時,即代表已同意以下條款:

a. 主辦單位有權在任何媒體刊登任何參賽作品、文字介紹及獲獎者的個人資料作宣傳用途。

b. 主辦單位可於宣布獲獎作品當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期間(包括首尾兩天,下稱「獲獎授權期」),將相關獲獎作品(包括但不限於優勝作品之圖像及文字介紹)以任何方式在任何地方刊登、展示、宣傳、發布、使用、複製、修改、編輯、改編和分發,包括但不限於網站、社交媒體、印刷品、製作宣傳品等。參賽者同意於獲獎授權期間未經主辦單位書面同意,不得將獲獎作品以任何方式作商業用途。

c. 參賽者同意及授權主辦單位於其要求的時間(包括但不限於比賽及其他與比賽相關的活動)及地點對其進行拍攝、錄影及任何形式之記錄,並同意遵守主辦單位為該比賽訂立的所有製作程序及規則。

d. 參賽者參與比賽的過程(包括但不限於比賽及其他與比賽相關的活動)可能會被拍攝、錄影,主辦單位有權在任何媒體(包括但不限於其他 電視台、電

台、報紙、雜誌或任何媒體平台)上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廣播或發佈。所有與比賽相關及在比賽的過程(包括比賽及與比賽相關的其他活動)中所錄製的影音製品的知識產權及其他一切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參賽者的訪問的影音錄影之版權)均由主辦單位永久擁有。參賽者在此不可撤銷地放棄與比賽相關的任何影音錄影製品和/或內容的所有現有及未來的一切權利(包括但不限於版權及相關的精神權利)。

e. 參賽者同意及授權主辦單位於獲獎授權期間將獲獎作品公開使用,包括但不限於在網站、應用程式、社交媒體平台等上提供下載和分享。

5. 參賽者應保護主辦單位的商業機密和活動細節,不得將活動相關信息透露給第三方或在任何媒體上公開討論。

6. 參賽者需確保提交的作品為原創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版權、商標、專利或其他知識產權。如有任何侵權行為,參賽者將獨自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7. 主辦單位對於任何因活動或參賽作品而引起的損失、損害或責任概不負責,包括但不限於人身傷害、財產損失或任何其他直接或間接損失。

8. 主辦單位保留在任何時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比賽的權利,並不承擔任何責任。

9.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獎項的權利,包括但不限於變更獎金金額或實習廣告公司的替代選項,而無需提前通知參賽者。

10. 主辦單位有權選擇獲獎作品,並將獲獎者的名單公佈在官方網站或其他適當的媒體上。對於未獲獎的作品,主辦單位可能不予以公開。

11. 如因參賽者或獲獎者因違規或非法行為導致恒生銀行或第三方損失,有關參賽者或獲獎者須負上一切責任,並對因其違規或非法行為所導致或產生之所有直接損失作出彌償。

12. 主辦單位將按其收集個人資料聲明收集及處理個人資料

(https://www.hangseng.com/content/dam/hase/config/bde/pws/common/pdfs/zh_HK/notice_c.pdf)

13. 當參加者提供個人資料予主辦單位,即表示同意主辦單位可按此條款及細則所提及之目的使用其個人資料。

14. 參賽者須瞭解並同意參加比賽的風險,並同意主辦單位對於由於參賽者的行為、違反條款或其他原因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損害或責任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