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公开讲座-传统:传承寻找又一山人四十年

艺术设计系邀得著名设计师黄炳培先生(另名又一山人)于十一月二十七日假大学图书馆主讲艺术设计公开讲座第二讲。是次讲座吸引超过80名线上线下观众出席。

 

黄炳培先生最近于DFA设计奖中囊括三项奖项,包括: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及文化奖以及DFA世界杰出华人设计师。他更是首位同时获颁了DFA奖项的得奖者。他于席间分享创作灵感来源,并提到近40年的创作均受到12位日本艺术家或设计师影响。

 

艺术设计系公开讲座系列于第二学期将邀请更多著名专业人士担任演讲者,包括艺术行政总监茹国烈先生,建筑师李民伟先生及设计师刘小康先生。

 

公开讲座的录影片段可于以下连结下载(学生与教职员适用):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Bs3Dg5Azix3VBEueSgvKUp_S1q5qQWMR/view?usp=sharing

超过80位观众线上线下参与讲座。

黃炳培先生分享創作心得。

黄炳培先生与在场人士进行互动。

左起:大学图书馆管理员罗玉莲女士,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谭国根教授,讲者黄炳培先生,艺术设计系系主任许焯权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