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and Design Public Lecture ‘The Reflection – Art & Design of Hon Bing-wah’ Artist Guided Tour and Sharing

(The lecture will be conducted in Cantonese)

韩秉华是香港著名设计师及艺术家,他以西方的设计概念融合到中国传统及本地文化当中,是推动东西结合的香港设计先锋。在香港文化博物馆举行的「迁想无界 – 韩秉华艺术与设计展」展出逾百件自1970年代至今的平面及立体精选作品,除商业设计外,更有为不同的公共、公益及文化机构的设计,包括曾参与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区徽图案设计的修改工作,又曾为香港艺术节及香港中乐团等设计标志。

韩教授将介绍展览精选作品、分享多年来在设计及艺术创作上的意念及心得,以及在香港、内地等多个地区的创作项目及发展机遇。

21/2/2024 Wednesday 3:30-5:30 PM

香港文化博物馆 演讲室 (香港新界沙田文林路一号)

Simultaneous Zoom Meeting Link: https://hsuhk.zoom.us/j/99390740538

Meeting ID: 993 9074 0538

Passcode: gaQ2p3